支票貼現-機車免留車-台中當舖-晟泰當鋪

About Us 影響借款利息的因素

誰是私人放債人?私人放債人可以是將現金存入銀行帳戶的人,他們的業務產生的現金超過了他們的需要,並且想要用高回報來投資這筆錢,那些將錢存入退休帳戶並希望從股市中獲得安全回報或如果不進行投資則為零回報的人,最重要的是,您可以想到所有想以私人貸方的形式借錢進行房地產融資的人。

現在為什麼民間貸方要這樣做?

▲ 房地產私人資金的籌集使他們可以獲得固定的私人借款利息,通常與銀行的利息相比,這是一個不錯的回報。

▲ 他們的資金由所有者購買的財產的留置權提供擔保,並且該財產是他們在違約的情況下的後備資產:他們的資金安全是有形的,不會像股市損失那樣蒸發掉。

▲ 業主通常會以相對於市場的折扣價購買該物業,因此私人貸方具有資產緩衝,以便他們在財產清算時至少能返還其私人資金。

▲ 所有者與私人貸方商定共同受益的利率和所借資金的票據期限。

▲ 所有者將私人貸方的名稱添加到財產保險中,以便在發生自然災害或火災危險時,私人貸方從保險公司取回其錢款。

▲ 財產的所有權受私人放債人的留置權所限,因此所有者必須在不將約定的錢還給私人放債人的情況下才能出售或再融資其財產。
▲ 產權交易通常照常在產權公司進行,有產權保險或沒有雙方的要求,因此您像任何房地產抵押交易一樣都有專業的產權交易。這樣可以按照雙方對產權公司的要求保護雙方。

Top